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經驗] 韓國 GM Sauna & Prince Sauna

前陣子去了一趟韓國自助行
雖然是跟朋友(不是GAY)去
但某個晚上可以小小出來自己走走
就想說來去韓國的三溫暖去看看吧

因為剛好這天的行程也是走到東大門吃晚餐
所以第一選擇是在東大門附近的GM Sauna

在台灣其實有稍稍找一下GM Sauna的地圖
原則上不難走
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的5號出口出來走應該不用5分鐘就可以找到
雖然她的門口藏在車庫的後面
但是不用害怕走上去就是了
韓國Sauna是要先把鞋子脫掉鎖在鞋櫃
然後再拿鞋櫃的鑰匙到櫃台換裡面的鑰匙
到了櫃台 老闆要求我出示身分證
外國人就拿出護照吧
但她不讓我進去...因為我年紀太小
(什麼 都28了還小)
因為也不會說韓文 只好摸摸鼻子走人

因為大部分GAY Sauna都在梨泰院那邊
如果到那邊再回民宿就會太晚

但又想著都已經一個人跑出來了
只好退而求其次到新村的Prince Sauna

Prince Sauna從新村站的8號出口出來後直走大約7 8分鐘
看到招牌後就不要客氣走上去
也是要把鞋子放外面再進去
Prince Sauna比較是瘦瘦的底迪們喜歡去的地方
對我這種五花肉可能底迪們就沒有什麼興趣了
但還是快快沖完澡後就上到4樓的小房間去走走
只能說真的很小
大概只有宏華宮一樓的房間這麼大吧
裡面小貓大概6 7隻
台灣的三溫暖不能帶手機進去
韓國的可以!!
而且時不時可以用手機的手電筒照一下小房間裡面有沒有你的菜
走了2圈
剛好看到有一間裡面躺著個3X歲的輕熟男在睡覺
但鑰匙跟我帶同邊(撞號了...)
但想說來就來了就幹吧
幫她吹了一下就開始幹了
看起來是個經驗豐富的0號但小穴好緊
害我沒多久就射了
而且結束後還可以繼續睡

看看時間也快11點
只好又快速的沖澡完趕快回民宿
希望下次去可以有時間去其他地方玩呀...
(會不會越來越亂了我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