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經驗] 漢士三溫暖

說到三溫暖
其實是今年去完泰國回來後才有會去的習慣
大概一個月去個一次吧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才沒有去給人家按摩
呵呵

台北的三溫暖很多
我的台北三溫暖初體驗就是去漢士了
原因也就是裡面有中年男子跟熊
可以讓我這種身材不好的人小小慰藉一下
於是在某個週日下午就進去體驗一下

進去櫃檯後付了錢
拿了鑰匙跟毛巾就可以進去換衣服啦
途中都會被裡面的大哥大姐(?)問候一下
畢竟是新臉孔 又加上是娃娃臉
總是會被猜測是幾歲

換下身上的衣服披上大毛巾後就可以進去沖澡了
五彩的燈光跟韓國偶像舞曲實在滿對我的胃口
沖完澡後也不免俗的進去烤箱跟蒸氣室去看看
烤箱內大家手雖不安份 但因為燈光尚清楚
大家動作其實也沒有這麼大
去了幾次之後 蒸氣室一直都是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愛的是暗暗的可以肆意上下其手
恨的是氣味一直不好
這好像有點兩難呀


結束後到旁邊的躺椅區稍稍休息一下
再來就到三樓的小房間跟暗房區去探險
只能說我這種真的不是大家的菜
所以在有燈光的地方也只是看看而已
走道跟小房間門口都有人用著老鷹似的眼神在捕抓獵物
所以我也只能在暗房區稍微玩一下
暗房區還真的不是普通的暗
連自己的手都看不到在哪
只能沿著牆壁前進
偶爾讓人摸偶爾摸摸人


三溫暖是可以讓人獲得短暫慰藉的地方
但還是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呀
不能無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