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經驗] 台中宏華宮三溫暖初體驗

某次因為回台中去與朋友聚餐
結束後距離回台北的高鐵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就到了宏華宮去開開眼界
是說我在台北也沒去過三溫暖
回台中怎麼會想要去,讓我也匪夷所思

宏華宮的地點在光復國小附近
離火車站、一中街都還算近
不過用走的還是有一小段距離,建議搭公車前往比較方便
走進地下室後付了錢領了毛巾就進去啦
裡面客層走中老年,但還是有不少壯熊
先走進浴室裡稍微沖了一下澡
走進沒啥人的烤箱
裡面放著G片
旁邊的大哥也跟我聊起天來
雖然想找我去小房間
不過我婉拒了 畢竟時間上有點限制
不過還滿貼心的提醒我要注意安全
出來後走進了應該算是蒸汽房嗎?
因為裡面是全黑的
但走進去的人永遠都比走出來的多
進去後找個小位置後馬上就有人把手伸過來
可能是視線全黑才會如此的令人大膽的
玩完後出來再沖洗一下
泡個池子後就離開了
下次可能有放假的話可能還會再來尋訪一次吧
希望釣得到一個帥壯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