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經驗] Soho Man SPA

Soho Man SPA
http://www.sohomanspa.com/team.html

第一次去Soho是大概他們剛開幕沒多久
剛好那次過年回臺北家裡都沒人
就去那邊給人家按一按

位置在捷運善導寺站附近
交通算是滿便利的
雖然他隱身在小巷子裡有點難找
走進去店裡面
有一點像是裝潢得不錯的住家
這點其實已經贏了不少有名的SPA店或是工作室
在一旁的沙發區等候幾分鐘後便由師傅帶進去房間裡

第一次點的師傅是龍一
雖然他的專屬療程有點貴
結束後也幫忙一起沖澡

第二次去點了阿健 因為是我的菜
其實按的不差
B2B也有讓我的後面舒服到
之後也去點了不少次

之後也點了店經理阿翰
阿翰滿高大的 身材也看不出接近40歲了
按摩過程滿挑逗的
牌真的很大
讓我在過程中就說沒辦法
真的是沒那個命享受


評分表(滿分5分):
環境評分:4分
技術評分:3.5~4.5分
專業評分:4分
推薦指數:4分

3 則留言:

  1. 我點的是肯尼

    健身肉壯 聲音有點C


    回覆刪除
  2. 請問有點過阿永嗎?
    喜歡他的年紀及身材但不知他的按摩技術如何?
    謝謝!

    回覆刪除
  3. 有點過阿永
    他是阿翰訓練出來的
    兩個人外表也算是同類型
    不過按摩功夫差很多
    至於後段的服務

    只會讓我更想念已經退隱的阿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