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經驗] YangMan(小楊推拿)

YangMan(小楊推拿)
http://www.wretch.cc/blog/yangmanspa

某個禮拜六的下午從公司離開前
隨意的上網看看有什麼SPA店可以去的
對於喜歡成熟肉壯的我就看到了YangMan
就撥了電話去預約了

 YangMan位在民權西路站旁
基本上交通不是大問題
到了店長說的地點後撥了電話
店長也出來帶我到工作室
進去之後有一點小傻眼
雖然我對場地沒有太著重
不過也太簡陋了
店長待的客廳跟按摩床只有門簾檔著
應該不用這麼省吧
不過已經到了 就只好看看師傅的技術能不能彌補一下了

過程其實一般般
也沒有什麼印象了
只是在油壓時師傅也脫下了小褲褲
也讓我吹了一下就結束今天的按摩

之後到客廳喝茶跟付錢
才知道師父全裸吹了一下就要+500
當場馬上跟店長說我沒有主動說要他脫
怎麼可以叫我付錢...
真的是....
後來才知道網站上的特餐套餐就是有69跟10的部分
如果不想要這部分一定要跟店長說
雖然我最後是沒有付到那500
不過心情也受到影響了...

評分表(滿分5分):
環境評分:1分
技術評分:3分
專業評分:2分
推薦指數:2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