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經驗] 我的第一次SPA經驗 - 小劉(阿倫)精油按摩

我第一次找同志按摩是在我在我22歲大學畢業的那一年
剛好畢業後等當兵的期間閒閒沒事做
隨意在逛網站的時候才知道有同志按摩這檔事
本人雖然很內向 但是還是想試試看
在幾經思索後就找了阿倫的工作室


當時阿倫的工作室還在中山北路 民權東路口那附近
在約好的時間內到達
那時才第一次知道原來同志按摩的店幾乎隱藏在民宅裡面
往後去的店可能只有THE ROYLE感覺真的是一家店的感覺

進去之後就是一般的小套房,有點舊舊的
但初生之犢不畏虎 還是給他進去了
當初選阿倫工作室是因為他有很多不同的按摩課程
洗完澡之後阿倫也仔細的介紹不同的課程
也先詢問喜歡的按摩方式
但是第一次接觸 就照阿倫的介紹去按囉

在一般的指壓時可能是考慮我是第一次按 不敢太大力
亦或是阿倫本來就瘦 力道偏小
換油壓時其實力道就OK了
轉正面時阿倫也將上半身的背心脫掉
只能說讓肚子有一層肉的我感覺好害羞
因為阿倫真的好瘦...嘖嘖

我選的課程是情趣用品SPA化的課程...(羞)
在使用XX吸引器的同時也放著G片
只能說滿助性的
在一陣舒麻之後阿倫也一起到浴室幫忙把身上的精油洗去
就結束了我的同志按摩初體驗了

之後其實也再去了一次
但說實話感覺就沒有第一次這麼有FU
可能是中間也去了不少店家體驗
不過第一次總是比較難忘
現在他換到吉林路後也沒再去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